站内联系客服

矿用水泥喷浆机-整机煤安证 全防爆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1 发表时间:

        矿用水泥喷浆机是一款为了确保井下支护速凝有保障而生产研发的混凝土湿喷设备,这款机器全防爆整机煤安证,不仅避免了高额罚款,也使得矿下混凝土喷浆作业更安全,可以说矿用水泥喷浆机现在已经成为了煤矿井下必备的施工神器。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优势

        矿用水泥喷浆机工作效率很高,工期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1小时喷浆量就可达9m³,速凝剂可连续可调添加,喷浆方量3倍提高。矿用水泥喷浆机工带有自动润滑系统,可轻松控制油脂加注量和时间,关键部位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润滑,大大减少磨损损耗,耗风低、用工少、耗材省,耐用寿命也是大大延长。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卖点

        矿用水泥喷浆机低碳环保无尘,回弹低于10%,大大改善了井下施工作业的环境,节省原材料,液体速凝剂可根据实际工况添加,易控制混凝土塌落度,施工质量方面也是很有保障的。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好处

矿用水泥喷浆机.jpg

矿用水泥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