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巷喷浆设备-整机煤安1000米自动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1 发表时间:

        井巷喷浆设备是一款可以实现1000米自动喷浆,全防爆带整机煤安证的适用于煤矿井下的混凝土湿喷机械。井巷喷浆设备的这些特性,可以保障井下施工更好更快进行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事故发生率,环保无尘回弹低。

井巷喷浆设备.jpg

井巷喷浆设备优势

        作为一款施工机械,要想保证井巷喷浆设备的施工质量,那肯定是要严格按照相应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切不可想当然依靠蛮力使用机器。比如说机器运行过程中不能用棍伸到料腔清理,这样很有可能损坏机器,电控箱、主电机、振动电机这些部件也是严禁水洗的,这些有电路的地方极容易发生短路损坏井巷喷浆设备,从而导致施工不能正常进行。

井巷喷浆设备.jpg

井巷喷浆设备卖点

        还有点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井下含有易燃易爆物,危险性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井巷喷浆设备各零部件都是经防爆处理的,下井使用安标受控零部件明细表中零部件严谨随意更换!

井巷喷浆设备.jpg

井巷喷浆设备好处

井巷喷浆设备.jpg

井巷喷浆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